close

張子楓、攪拌機推薦熊梓淇《我和兩個TA》現場“互撩” 泡泡社區深圳獨傢探班

近日,由張子楓、熊梓淇領銜主演的愛奇藝自制青春校園偶像劇《我和兩個TA》在深圳開拍。作為愛奇藝娛樂粉絲社區,泡泡社區開啟獨傢探班應援活動,並召集粉絲前往拍攝現場同主演近距離互動,搶先感受片場花絮。

(《我和兩個TA》探班現場)

《我和兩個TA》講述瞭發生在楓翎大學的一場場關於青定量填充機春的奇幻故事:課堂上的微妙互動、課本中的各式數學符號、學霸與學渣的對弈、少男少女的曖昧情愫、夢境的虛實相交、青春分岔路上的徘徊與執著……貼合真實校園場景與角色內心的同時又跳脫瞭一般校園劇的俗套平淡。“不輕松,因為感情線比較復雜,有很多內心需要表達的東西。”探班現場,談及“出演同齡少女的感受”時,女主角扮演者、00後的張子楓坦言。

(主演張子楓接烘焙設備介紹受泡泡社區探班)

盡管出生於2001年,是當之無愧的“娛樂圈小花”,但張子楓的演技可謂純熟。2009憑借災難情感片《唐山大地震》嶄露頭角後,張子楓又接連在《唐人街探案》、《小別離》等熱門劇目中有出色表現,目前在泡泡圈中已擁有11.8萬粉絲。此番,她在劇中扮演瞭一個活潑坦率的大一女生,對於同臺飆戲的身高188cm、92年出生的男主熊梓淇,不忘“鬼馬少女”的一面,大呼其為“熊叔”,透露道:“這部戲被他帶得經常會放飛自我,他有時候在片場是歡脫型的,有事沒事還喜歡哼歌,現在我被帶的什麼亂七八糟的歌都會唱。”

(主演張子楓及個人泡泡圈)

面對“熊侄女”的調侃,熊梓淇略“得意”:“其實我比她大瞭蠻多的,但是我們兩個搭起來之後證明我還是年輕的,還沒有太多的代溝。”熊梓淇在劇中飾演一個外表冷酷狂傲,集智商毒舌優質腹黑純潔於一身,內心卻住著個五歲小男孩的數學天才、超級學霸,和其俊朗帥氣又高大的外形可說是相得益彰。同時,上海音樂學院音樂劇系的他也自帶出眾氣質,一出場便引得探班粉絲圍觀,“眼冒桃心”。在泡泡圈中,10.4萬粉絲每天為他打榜,表白著“隻想靜靜欣賞熊寶寶的盛世美顏”。

(熊梓淇個人泡泡圈 圈內粉絲發帖)

當日的拍攝場地位於深圳大梅沙的一座現代化校園。為瞭更貼合題材的青春氣息與劇中學霸、外國語學院學生的時尚感,劇組別具匠心地將深圳選作取景地,“深圳是一個集都市,風情,時尚於一體的城市,它連接瞭兩個口岸,又非常的繁華,有些景特別有時尚感,也不乏青春的氣息,”該劇執行制片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我們這次在深圳選瞭小徑灣、大梅沙等海邊,因為偶像劇嘛,要有浪漫的感覺。”

(主演與粉絲簽名留念)

為瞭能一睹偶像真容,不少粉絲由港澳、廣西及廣東其他城市趕來,並送上瞭鮮花和貼心的飯盒,幾位主演也同他們緊密互動,簽名留影紀念。而遺憾不能前往現場的粉絲也在泡泡社區話題“我和兩個TA獨傢探班”下表達祝福:“不能去你的探班我很遺憾,張子楓祝你的電影票房大賣,在以後的演藝路一帆風順,加油,我在愛奇藝泡泡支持你。”

(泡泡圈#我和兩個TA獨傢探班#話題活動 粉絲發帖)

據悉,這是泡泡社區首度以獨傢探班的權益招募粉絲前往劇組,而在此前泡泡便攜手熊梓淇官方後援會開啟瞭“我和兩個TA探班應援集資”項目,最終以108%的完成率超額完成集資,為粉絲的順利探班鋪瞭路。

(“熊梓淇我和兩個TA應援集資”活動情況)

自2015年11月上線至今,集合瞭看視頻、打榜應援、話題討論、明星空降互動、明星專訪等功能於一體的泡泡社區已與粉絲攜手走過近兩年,建立在相當的用戶和資源基礎上,創始人湯興也提出瞭讓泡泡社區“成為影視宣發平臺”的願景。在剛結束不久的愛奇藝自制網綜《中國有嘻哈》與網劇《河神》中,泡泡社區利用粉絲效應與社區優勢全程助力宣推,幫助《有嘻哈》增粉759萬,增加2210萬條相關討論貼,而有關《河神》的專訪及相關宣傳片推出後,總計獲瀏覽量超過7479萬。此次在上映前泡泡便聯合劇組探班預熱,可謂延長瞭宣發鏈條,縮短瞭劇目傳播發酵期,讓網友對《我和兩個TA》有瞭更大的期待。

編 輯:王洪艷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pf393pf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